Saturday, April 16, 2011

公轉

月球繞著地球公轉
是應份的
而地球繞著太陽公轉
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要麼你不當月球
金星火星就可以自顧自轉
頂多服侍一個太陽
否則
要陪伴地球左右
只好繞著他轉

為了遷就時間已經好久沒有好好跟朋友和家人坐下吃飯說話
工餘甚至工作時間都繞著你轉
做的都是和你有關的事
你有空嫌悶
我陪你說話
你忙
我靜靜等
你家裡沒飯吃
我放下爸爸煮好的麵出去陪你
你有指令要做這找那
我做
我有空的時候,我悶,而你累
我讓你午睡
你想講話的時候,我累
我仍然陪你講話
就算睡下了,你想說話了,也會叫醒我,講話,再大家去睡

從行星變成衛星
就算心甘情願
希望有人明白感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