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05

回來

真心感激大家的不離不棄
不聲不響出走一個月
回來竟然看到人流計那穩定的瀏覽人數
相信我
那一刻我確實硬食了良心的數下掌摑

報告一下
本人健康狀態良好
精神無恙
櫥窗空置是因為半個月的考試加上半個月的流浪
零五年六四
我果真曾對著愛琴海發呆
與上年六四出發到印度前在櫥窗寫下的不謀而合
這是設計行程時也始料未及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奇妙
下一年六四
也許我就可以在獅身人面像下喝水
或者在敦煌看莫高北涼272窟那野獸派風格的暈染脫色璧畫了
(這下能成事就是奇跡
估計最大離港可能大概是被派到山東以南200公里那種小鎮點貨吧..屎)

吸收上一次經驗
是次並無打算事先張揚大聲嚷嚷要寫遊記
免得雷聲大雨點小
三兩下就沒了
對本人僅餘的信譽損害甚巨
搏唔過

反正就是
我回來了

No comments: